close

美瑛必訪景點之一,四季彩之丘

要怎麼走路去四季彩之丘呢?

出發前記得上官網確定營業時間,因為每個季節不一樣,

中文版官網 http://www.shikisainooka.jp/tc/

 

難度:★★☆☆☆

google map預估步行時間:25分鐘

自己實際花費時間:40分鐘

必須品:不餓的肚子、無行李一身輕、帽子、陽傘等遮陽物品

適合:不趕時間的旅人


坐往富良野方向的JR到「美馬牛站」

下車後,前方看到有一個很大的藍色牌子,往這條看起來不像路的路走下去

 

再往前走,出現叉路以及指標

往左走是往四季彩之丘,往右邊看得到一棟很大的木屋,可以租借電動腳踏車

如果除了這個點之外,還安排了附近其他景點

像是新榮之丘、拓真館、美瑛放牧酪農場...等地方的話,就建議要租腳塔車

如果是像我一樣,什麼都沒有時間最多的話,就可以用走的

 

好的,看完了繼續上路

沿路上我是搭配著google map確認自己前進的方向

但其實沿路上都會有指標,在你懷疑人生方向時出現

我想去新榮之丘展望公園,但是5KM剛剛查了google map一下要走50分阿......

 

沿路其實都是平坦的道路,所以走起來並不吃力

只是太陽很曬,不太有遮蔭的樹路,所以防曬工作一定要!

北海道夏天太陽曬雖熱,但吹來的風很涼爽

像是頂著太陽吹冷氣?

 

有名的美馬牛小學校,記得禁止進入校園

以及小孩會飛出要小心(笑)

看到學校代表你已經走一半的路了,很快對吧!

 

沿路上風景不錯,一大片一望無際的田地丘陵,走走拍拍真的滿舒服的

 

很快的就抵達目的地四季彩之丘

天氣太好一整個拍起來大背光,不過我一早起來還沒吃早餐就出發了

誰管他背不背光,我只想找東西吃

 

停車問題:

自駕開車、騎腳踏車的人,旁邊都有規劃好寬廣的停車場,且不用收費

 


進來首先會看到小賣部,阿不對,首先是請先自由心證投200元場地維護費

畢竟要永續經營需要成本

小賣店左邊有賣特色飲料、當地農產品、切片哈密瓜、還有熱食、冰淇淋等等

右邊是伴手禮、紀念品以及2F餐廳

早餐沒吃所以先來個可樂餅¥130墊墊胃,有兩種馬鈴薯品種可以選擇

都有中文標示不用擔心,還有水煮玉米¥300(黃玉米、白玉米)

餐廳我沒吃因此不知道味道

 

入園招牌草人?say hi! (我真的不知道那一圈一圈草叫什麼)

 

遊園車、沙灘車、多人車租借處在入口,

裡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,建議可以往前走(不用一分鐘),看到全景後再來評估是否要租借

草泥馬牧場就在園內的右側,門票可以入園門口處再買,不用先買沒關係

 

再來往前走一點,你就會看到四季彩之丘的招牌,也是到處都會看到的那張圖

WOW!!!!!!! 天啊!長得跟照片裡的一模一樣耶!!

完全沒在騙的!!!

花田跟花田中間的路就是人行道路&沙灘車、遊園車的路

所以才說你可以看完再評估自己想去到哪

因為我前面就已經走太多路了,所以只在前面用花田當背景拍拍照而已

走路到最後面那片花田就算了吧

 

特殊的丘陵地形+一大片的花海

就是美美美!!!

而且我覺得這花田也很有日本人做事的fu,你看花都一叢一叢的,排列整齊

我們新社花海就是走豪放路線,一大片一大片的

一開始我以為是像用撒的那樣一片一片的花海,

看網路照片時就想說這些花怎麼感覺好像在種田一樣

沒想到真的是長這樣,所以很多角度你可以拍到筆直的一條線好誇張

 

霜淇淋  價格:¥300

口味:薰衣草、牛奶、綜合

美味程度:★★★★☆

逛累了買個霜淇淋來吃吧

甜度適中,且感覺使用了很多的牛奶,奶味滿重的,不是那種加很多鮮奶油膩口的那種

融化的速度非常快,拍沒幾張照片就瘋狂融化了


草泥馬牧場(羊駝牧場、アルパカ牧場)

費用(大人):¥500  飼料:¥100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位置;四季彩之丘內,花田前木屋賣店後方

實在是太~可~愛~了!!!! 差點忍不住尖叫

草泥馬們習慣被遊客餵食了,會一直從柵欄探頭出來,非常的親人

雖然裡面不大,餵食拍照大概不到30分鐘內就可以結束

但喜歡草泥馬的人絕對不能錯過,當然如果對動物沒興趣的就可以略過了


走路過去雖然稍微花了點時間,但也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辛苦

推薦給有時間的旅人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